Noname

次元夹缝间的生物,不太会聊天

死敌?不,是……

“也许跑起来就会忘记他吧”她慢慢跑了起来,但完全没起什么作用,那面孔反倒更加清晰。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想那个讨厌的家伙,我这是怎么了?我怎么这么窝囊啊
他叫乐正龙牙,是个非常讨厌的自恋狂。
应该是从第一次期中考试开始的吧,全班第一的他嘲笑前十的我,这仇在那时候就结下了,从那以后,我们几乎事事针对对方。我越来越讨厌那个家伙,他倒玩的挺开心的。
从那以后,两人关系有了微妙的变化。
每次见面,互相呛一句已经成为习惯。午休一定会被追打,考完试后一定会互相嘲笑,放假了又会想念对方,开学后继续做对。
不知道这样过了多久又迎来了一场大考,成绩给了我当头一棒:班里第十五,而他却还是第一。为什么我还不如一个讨人厌的家伙,为什么我退了这么多?挫败感涌上了心头,那天我在家哭了一下午,第二天早上红肿的眼圈显得十分惹眼。不知道他从哪知道了这件事,见到了我后又开始挑衅。挫败,失落,伤心变成了泪水从眼中滑落。看到这一幕他震惊了,所有人都震惊了,班里的大姐大竟然因为成绩不理想这件小事哭了。
在学校的一个走廊里回荡着少女的啜泣声,已经一中午了。一个身影跌跌撞撞的跑来了,那是言和的朋友语缪花,一个非常温柔的人。看着她这样,估计她已经找了好久了。
“言和,你在这啊!找不到你都快急死了!”语缪花还是气喘吁吁的,看起来有些狼狈。
“我好怕啊,我这是怎么了”说着言和张开了手,手心中的雏菊花瓣正是她担心的源头。
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
“怎么办啊?你能帮帮我吗?我好怕怎么办”言和的眼泪止不住的流着,红肿的眼圈让她显得很憔悴。
语缪花看着言和这样很心疼,口中说着温柔的话,眼中不禁泛起了泪花。关心朋友的她,不太会安慰人,好朋友哭了,结果安慰着她自己也哭了起来。
“阿和会没事的,别怕我会陪着你的……”语缪花哽咽着说。
白色短发的女孩和灰色及肩发的女孩抱在一起,两人都哭了……
语缪花的日记
“今天我得知言和得了花吐症,撑了这几天已经是极限了,她快崩溃了。在百度上得知如果不在短时间内解决这个问题言和就会永远离开我了,我不想眼睁睁的看着她离开我。怎么办啊”
最后字迹越来越潦草,女孩没耐心继续写日记了,朋友的安危比日记重要的多。
体育课上
言和和语缪花坐在树下,语缪花忍不住问到:“言和,可以告诉我你喜欢谁吗”
言和手指向一个方向,语缪花顺着方向看过去,原来是乐正龙牙啊。
“言和,你居然看上了那个变态”
“哎,我已经想开了,最坏的结局就是死吗。”
听到这话,语缪花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笨蛋你怎么这么想,一定有别的方法的,你,你不能这样……”后面她也说不下去,眼泪在眼眶中打转最后留了下来。
“你别哭啊,我错了咳……”言和又吐花瓣了。
“我也不说什么了,你打算怎么办?”她的还哽咽着。
言和笑了笑说:“听天由命吧。”
“你在逗我吗”
两个女孩在树下打闹,没有感到他的来临。
“言姐,和ji友干什么呢”乐正龙牙过来了
语缪花一掌拍在他背上,看着他的时候很伤心,言和为什么和看上这种家伙啊?
“言姐,有水吗,给我匀点行不?”
言和没说话,拿起水杯给他到了点水。龙牙看着她的杯子:里面漂着些花瓣,看起来像菊花
“你上火了吗,快期末了学习悠着点,实在不行这次我让着你。”他略关切的问到,但后面那句话纯属找抽。
结果在意料之中,他被言和满操场追打。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