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

次元夹缝间的生物,不太会聊天

“也许跑起来就会忘记他吧”她慢慢跑了起来,但完全没起什么作用,那面孔反倒更加清晰。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想那个讨厌的家伙,我这是怎么了?我怎么这么窝囊啊
他叫乐正龙牙,是个非常讨厌的自恋狂。
应该是从第一次期中考试开始的吧,全班第一的他嘲笑前十的我,这仇在那时候就结下了,从那以后,我们几乎事事针对对方。我越来越讨厌那个家伙,他倒玩的挺开心的。
从那以后,两人关系有了微妙的变化。
每次见面,互相呛一句已经成为习惯。午休一定会被追打,考完试后一定会互相嘲笑,放假了又会想念对方,开学后继续做对。
不知道这样过了多久又迎来了一场大考,成绩给了我当头一棒:班里第十五,而他却还是第一。为什么我还不如一个讨人厌的家伙,为什么我退了这么多?挫败感涌上了心头,那天我在家哭了一下午,第二天早上红肿的眼圈显得十分惹眼。不知道他从哪知道了这件事,见到了我后又开始挑衅。挫败,失落,伤心变成了泪水从眼中滑落。看到这一幕他震惊了,所有人都震惊了,班里的大姐大竟然因为成绩不理想这件小事哭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