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

次元夹缝间的生物,不太会聊天

没名

乐正龙牙的一天是从给言和一个早安吻开始的。
醒来睁开眼,他看见她还在睡着,他拨开她额前的碎发轻轻的亲吻她的额头,看着她的睡颜感到心满意足。然后他下床去热牛奶。
当他端着两杯热牛奶回来时言和已经醒了,顺便整理了床铺。目光交融片刻后两人的第一反应都是给对方说句早上好 。
乐正龙牙和言和待在一起总觉得特别心安。
一天早上乐正龙牙像往常一样醒来,想给言和一个早安吻但发现她不在,身边没有她躺的痕迹,她昨晚好像没回来。
她昨天是不是在忙工作啊?因为太晚所以没回来。他用这个理由来安慰自己。
他向所有朋友打听言和的下落。“你知道言和在哪吗?”类似于这样的话他一下午重复了数次。有人说不知道,有人一听是他的声音立马挂了电话,有的人听完他的话后情绪变得低落了……大家觉得他很可怜,那件事大家心里都明白,不想说出来罢了。
通讯录里就剩下了一个没有联系到的,自己的妹妹
他把电话打给妹妹,想从她那知道点什么。
电话通了
“喂,阿绫,我是哥哥。你知道你嫂子在哪吗?”
他话还没说完对面就挂了电话
他又一次打过去,乐正绫又一次挂掉了电话。
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乐正绫觉得有些烦躁,她对哥哥喊道:“哥,我知道你难过,我也很难过,你接受现实吧,嫂子出车祸走了……”话音未落那边的乐正龙牙就听见了她的哭声。
他挂掉了电话后瘫坐在地上,不愿相信这个事实。
“我再也触碰不到你了吗?”几滴泪水从他眼角滑落。
日历上那个画红圈的日期分外刺眼,七月十一日。

评论(2)

热度(9)